Oculus首席执行官表示:虚拟现实从未像现在这样方便

2019-04-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Oculus的一位高级人士表示,随着头显的使用变得越来越方便,虚拟现实(VR)作为主流产品的时代正在向我们靠近。

  这家facebook旗下的VR公司最近发布了两款新头显——旗舰产品、基于pc的Oculus Rift和无线Oculus Quest。

  虽然自2016年开始销售虚拟现实头显以来,包括HTC Vive和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VR以及OculusRift在内,一起推出了一系列设备,但至今为止仍没有成为主流的娱乐和游戏工具。

  Facebook负责增强和虚拟现实合作的副总裁Jason Rubin表示,技术进步意味着该公司的头显不再需要外部传感器来跟踪移动,这对VR的可访问性产生了“根本性的影响”。

  作为一款新的旗舰产品,Rift S不再需要外部传感器,现在只需要一根电缆插入设备即可。现在它也可以在一些笔记本电脑上运行,极大地提高了便携性。

  Rubin表示,Oculus还改变了销售虚拟现实头显的方式,以吸引更多的用户。

  他认为,迄今为止,VR头显要么是价格昂贵、功能强大的高端设备,要么是专为价格较低的休闲VR体验设计的低端机型。而Oculus Quest解决了这些问题,他觉得在未来,VR使用起来将会越来越方便。

  图文出自:irishexaminer

  原文链接:https://www.irishexaminer.com/breakingnews/technow/virtual-reality-has-never-been-more-convenient-says-oculus-chief-917567.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高通表示,随着圣地亚哥迈向5G无线网络,它将引领汽车行业、VR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相关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2019-04-12 16:43:01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VR游戏需要达到高、稳定的性能,才能看起来不错,玩起来很舒服。优化并非易事,尤其是在Oculus Quest中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等...

相关VR购车:RelayCars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购物体验
2019-04-12 16:40:4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