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HoloLens 2开发者举办混合现实开发日

2019-02-28 14:50:36   来源:新浪VR

  我们尝试过HoloLens 2,我们很喜欢它。几个月后,微软将让更多的人测试它。

  该公司本周宣布了混合现实开发日。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是微软的术语,涵盖了从HoloLens到与合作伙伴合作生产的VR头显的一切。该活动将于2019年5月2日和3日举行,欢迎开发者来到微软的雷德蒙德校区。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HoloLens 2以及其他MWC公告,比如Azure混合现实服务、Azure Kinect开发工具包,用该公司的话说,还有“more”。

  该活动将以反馈为重点,微软正在寻找对其最新产品的印象和如何改进它们的想法。有趣的是,这个展会就在微软年度构建开发者大会开幕的前几天举行。我们期待在展会上看到更多的MR更新。下个月的GDC大会上,我们还将关注微软是否有其他内容可以与大家分享。

  开发日的门票不会是免费的,但价格尚未公布。你可以注册该公司的开发者项目,以便在邀请发出时得到提醒。

  https://uploadvr.com/microsoft-mixed-reality-dev-da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肯色州利用VR技术成为吸引游客的最低成本方式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旅游会议上,阿肯色州州立公园的海蒂·瑞恩参加了“山居”和“温泉”的VR体验。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2019-02-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Open Cosmos利用VR模拟技术实现空间任务和有效载荷性能的仿真

开放宇宙的先驱合作伙伴正在利用VR模拟技术复制轨道上的生命。通过使用软件和即插即用测试平台的创新组合,位于英国Harwell的中小...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2019-0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