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刚刚发布的五款新奇科技产品 价格十分昂贵

2019-01-10 06:30:00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在未来我们会看到许多的稀奇智能产品,一年一度的CES是广大科技爱好者的盛会,在这里他们将看到来自世界各国各行业的新奇科技产品。

  从为爱你而活的机器人,到为你叠衣服的机器,今年的展会也不例外,即使是不起眼的电视机,也因为LG的全球首款可卷曲OLED电视让我们惊叹!

  以下是笔者带给大家的刚刚在CES 2019上发布的新产品。

  1。 LG签名系列OLED电视R (65R9)

  CES 2019上最重要的一项产品是LG标志性的新系列OLED电视。

  这个灵活的模型有一个可滚动的OLED面板,通过触摸一个按钮就可以展开,这个面板的基座集存储设备、展开机构和音响系统于一体。

  这款电视即可以扩展到65英寸的全屏(LG称之为全视图),又可以只能显示屏幕的一小部分。后一种配置可以用于播放音乐,也可以使用LG的Mood模式,显示小的视觉效果来匹配自然主题的音频。除了在显示面板上的突破之外,LG最新的电视在AI智能方面,也有新动作,加入了Amazon alxa,现在实现了Google assistant,LG THIN Q一个三合一的解决方案,在语言支持,内容覆盖等等方面,都实现了一个新的更好的变化。

  看到一个65英寸的OLED显示屏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确实是一种视觉体验,这让它成为今年我们在CES上看到的最吸引人的电视之一。

  这款LG Signature OLED TV R型号,计划于2019年发布,但确切时间和价格未公布

  2。 Lovot

  Lovot是日本机器人初创公司Groove X的可爱机器人,它的人生使命就是让你快乐。

  Lovot的设计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东西,它需要主人的爱来“培养人们的爱的能力”,它有着大大的卡通眼睛和泰迪熊般柔软的外表,它一定会让最冰冷的心融化一点点。

  当Lovot想要被抱起来拥抱的时候,它会在空中挥舞着它的小手臂,甚至会骑着它的轮子跟着你绕着你的家转。如果你给它一个足够好的拥抱,它甚至可以在你的怀里“入睡”。

  作为一款新产品,Lovot当然并不便宜:其售价高达598000日元(约合37496.2311人民币)。

  3.Foldimate

  想必大家都很讨厌做家务尤其是洗衣服,这个很麻烦。然而Foldimate洗衣文件夹的出现让洗衣服变得有趣起来。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手动将衣物放入Foldimate中大约五秒钟后,机器将它们吐出,完全折叠并准备收起。

  该公司估计,这台洗衣机可以在五分钟左右洗完一大堆衣服。但是任何的方便都是有代价的,Foldimate也是一样,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将于2019年年底发布售价980美元(约合6691.1460人民币)。

  4。 梅智能显示屏

梅的新智能显示器是一块触摸感应的木板梅的新智能显示器是一块触摸感应的木板

  我们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看到的最酷的小玩意之一是一块木板。不,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形状像一个简单的木制板材,梅智能触摸屏界面显示房屋在木头的表面,允许它显示视觉数据输出和触摸-控制功能像一个恒温器,时钟,天气信息,为你的灯调光器控制,基于文本的消息或口号,甚至一种方式访问您的语音信箱。

  它内置了谷歌助手,可以选择让语音助手的响应以文本形式显示在屏幕上或大声朗读。

  Mui smart display定于9月份开始向其Kickstarter(现已关闭)活动的支持者发货。价格和可用性还有待证实,但是一些媒体报道称,该产品售价约1000美元(约合6827.7000人民币)。

  5。 科勒Numi 2.0智能马桶

  如果厕所会说话,他们会怎么说?不管你是否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Kohler公司的Numi 2.0智能马桶就能做到这一点,它配备了高质量的扬声器。

  这款超级智能马桶还可以启动加热座椅、个人烘干机,甚至环境灯光和音乐,为你的厕所之旅营造气氛。

  该产品售价7000美元(约合47793.9人民币)。具体发布日期官方未曾公布!

  图文出自:techradar

  原文链接:https://www.techradar.com/news/the-weirdest-gadgets-from-ces-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

相关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2019-01-09 15:52:55 来自:厂商新闻

Pico携G2 4K版再次登录CES VR/AI/TOF全线新品重磅亮相

当地时间1月8日,2019年CES如期拉开帷幕。CES是一年一度全球科技界最新技术、产品的“秀场”,引领未来一年的科技潮流风向。能够...

相关CES 2019:戴尔在VR中实现移动通知将很快成为可能
2019-01-09 15:24: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