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nAR将在CES上演示高级AR智能眼镜技术

2019-01-05 12:32:16   来源:新浪VR

  PinMR™技术是替代MR智能眼镜的传统光学解决方案的新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韩国的创业公司LetinAR今天宣布,将在CES 2019大会展示“AR智能眼镜的未来”。

  LetinAR PinMR™AR光学解决方案将取代传统的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光学解决方案。它拥有比竞争对手更优越的性能。由于其低于标准的性能,目前没有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和专家需求,而LetinAR PinMR™镜头提供小尺寸,宽视场(FoV),简单的制造工艺和准确的色彩表现。

  LetinAR将展示其机制并展示其PinMR™镜头模块的完整阵容。其他演示将包括具有超过80度对角线FoV的PinMR™镜头。

  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后,LetinAR从韩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和多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筹集了540万美元的A系列基金。今年,在筹集资金后,LetinAR将展示配备增强性能的PinMR™镜头。许多全球智能眼镜制造商对PinMR™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与LetinAR开展了私人会议。

  LetinAR的愿景是通过开发PinMR™技术来克服AR行业长期存在的技术障碍。 LetinAR首席执行官Jaehyeok Kim表示:“与所有其他AR光学解决方案相比,LetinAR PinMR™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性能。”并且,“我们预计PinMR™镜头将很快取代传统的光学解决方案。”

  LetinAR团队可以提供对AR市场和技术趋势的深入了解。

  关于LetinAR

  LetinAR是一家为增强现实(AR)眼镜开发光学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该光学系统由LetinAR自主研发的“Pin Mirror(”PinMR™“)镜头和外部合作伙伴制造的微显示器组成。

  该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2016年10月。该公司已从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运营商Naver筹集了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LetinAR继续从另一家互联网巨头Kakao Ventures获得360万美元的A轮融资。

  LetinAR旨在通过其商标PinMR™打破长期阻碍AR眼镜商业化的技术障碍。

  图文出自:busines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3005371/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1月4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在京发布了新品P2和P2-S行业版。据悉P2系列是目前全球首款搭载10nm移动VR专用8核芯片高通骁龙...

相关VR一体机时代来临 PSVR靠什么来稳住销量宝座
2019-01-04 22:38:15 来自:硬件前沿

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暨高通骁龙XR1 VR一体机全球首发   1月4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在京发布了新品P2和P2-S行业版。据悉P2系列是...

相关: 暂无...
2019-01-04 16:59:08 来自:快讯专栏

VR一体机时代来临 PSVR靠什么来稳住销量宝座

2018年已经结束,关于行业的形势我们很容易就能感觉到其中的变化,或许传说中的VR一体机时代就要来临了。这种情况下,让人很容易...

相关: 暂无...
2019-01-04 19:15: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