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VR流媒体应用VRidge 2.2版本支持VR一体机

2018-08-13 14:58:33   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RiftCat曾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应用,它能为移动VR设备(如三星Gear VR)的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运行高端VR内容的能力。近日,该应用的最新更新引入了对VR一体机的支持,比如Oculus Go和HTC Vive Focus。

  VRidge 2.2版本带来了新的功能和优化,允许VR一体机用户随时随地流式传输PC VR内容。HTC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依靠VRidge技术在HTC Vive Focus上实现无线PC VR流媒体。

  除了新增加的硬件支持外,VRidge 2.2还增加了一种改进的抖动减少算法,让用户可以使用3-DoF控制器,这些控制器通常与VR一体机捆绑在一起。当然,还需要使用控制器上的触摸板,以弥补这些控制器上较少的可用按钮。

  RiftCat首席执行官Marek Antoniuk表示:“我们现在支持所有主流移动VR平台,因此VRidge的进一步扩展将不再受限制,我鼓励大家试用新版本,以便能够通过移动VR设备体验最好的PC VR游戏。”

  目前,该应用还支持其他语言,包括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韩语、立陶宛语和保加利亚语,以及其他正在进行改进的语言包。

  VRidge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台式电脑的计算能力处理PC版虚拟现实游戏,通过WiFi串流到手机,再通过谷歌纸盒体验。这某程度上模拟了HTC Vive等虚拟现实头显,可以显示高质量的PC图形和处理头部旋转。

  此外,RiftCat推荐的电脑配置为;操作系统为Windows8.1(AMD)或者Windows10(NVIDIA);i5-4590或以上的CPU;8GB RAM内存或以上;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290。

  关于VRidge的更多信息,可登陆RiftCat网站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