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比特兔交易所异军突起的背后

2018-05-11 16:43:36   来源:中国网

  “现在不懂点区块链,都感觉跟这个社会格格不入”网友感慨道。

  是的,2017年开始,感觉全世界都在说区块链,区块链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这个产业的中游是交易所,小编了解到最近澳洲数字货币交易所BitRabbit(比特兔)快速成长,实力不俗。比特兔交易所频频出席区块链高端会议,快速席卷全球。

  下面介绍三个近期比特兔交易所出席的重要会议

  出席会议一:

  澳洲比特兔交易所CEO Ray Cao参加第一届“区块链里世界沙龙”

  2018年4月14日,区块链创业者、澳洲比特兔交易所CEO Ray Cao参加了第一届区块链里世界沙龙。作为前阿里巴巴P8级高级技术专家,Ray Cao在沙龙上跟大家分享了他一路过来丰富的创业经历。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探索者,Ray Cao还分享了他的区块链哲学观,一个超前又深刻的见解。他认为财富是人类的可能性,而钱本质上是一种提取财富的权力。在区块链的背景下,区块链给人类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这个可能性让钱不断聚拢到这个行业,让里面的人拥有更多提取社会财富的权力去完成他们的使命,找到未来的可能性,从而创造出新的社会财富。

  创造社会财富,为社会增加新的可能性,这也是Ray Cao打造比特兔交易所的初衷。区块链是一种新的生产关系的颠覆,代表了人类的一种新的可能性,这种可能性是传统金融行业所不具备的。而交易所在区块链行业当中是一个非常核心的位置,它是价值交换的枢纽。

  作为澳洲最大线上数字资产交易所, 比特兔交易所拥有可达每秒一百万笔交易的撮合引擎,以及新颖的保障投资人权益的“分布式决议人委员会”制度,其立志成为下一代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服务,如使用比特兔交易平台投资期权和美股的互换合约,以及其他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等。相信比特兔交易所在将来会拥有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出席会议二:

  继币安之后,澳洲比特兔与台北市长共同研讨台北市在区块链国际舞台上的发展

  继币安参访台湾立委许毓仁之后,澳洲比特兔4月28日中午在台北市府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会面共同研讨台北市在区块链国际舞台上的发展,商讨如何在新领域中提升台北市的国际金融地位和声誉,让台北市乃至整个台湾地区在这一轮快速崛起的金融创新大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比特兔由前阿里巴巴P8级高级技术专家Ray Cao带领出色的技术团队打造而成,是一家能够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加密货币及衍生品交易的平台。平台为客户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交易流动性及用户体验,旨在把用资讯创造财富的权利,回归到资讯提供者手里。

  比特兔的名字来源于像兔子一样快速奔跑的区块链行业。比特兔的愿望是帮助他们的客户像兔子奔跑的速度一样快速成长。比特兔的团队成员都是充满热情的年轻人,承诺在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需求。

  比特兔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金融、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经验。团队中拥有富有经验的专家和顶级技术天才,保证了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服务和业界领先的交易体验。

  比特兔将在一路前行中始终践行 “创造社会财富,为社会增加新的可能性” 的初衷,欢迎大家加入和关注比特兔,一同探索,一同成长;现在注册比特兔还可获得 100 CARROT糖果,价值在不断升值中哦,赶快去注册吧。

  出席会议三:

  BitRabbit 比特兔受邀参加区块先生 Mr.Block - 跨国际区块链分享会

  4月29日,澳洲 BitRabbit 比特兔 CEO Ray Cao 受邀作为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区块先生Mr.Block -跨国际区块链分享会”的演讲嘉宾,分享 BitRabbit 比特兔作为支持多样化数字资产的新一代交易平台的先进理念。同期嘉宾有Kryptono、Dacsee、 Spiking和 Jetcoin等区块链项目的创始人。

  作为下一代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tRabbit比特兔的CEO ,Ray说当年邓小平的一句话,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所以他从小学六年级开始接触计算机,今天成长为一个专业的前端工程师。今天在区块链技术从2012到2018突破非常迅速,因此我们希望真正的区块链技术上的研究和钻研者可以在K12中分享这些核心技术,让区块链上的产业应用更丰富。此外,Ray还表示BitRabbit比特兔的价值观是打造一个为百姓谋福利的区块链资产管理平台,其唯一宗旨就是帮老百姓赚钱,让区块链以更容易的方式造福老百姓。

  正是基于对技术的研究和钻研,比特兔交易所现在正开发多种落地应用及服务,如智能信息服务、模拟交易、资产看板和管理、金融衍生工具等。目前比特兔已于四月份开放上线,邀请用户注册体验交易所的各种服务。感兴趣的用户欢迎注册比特兔交易所,目前注册还可送100个比特兔糖果CARROT用于抽奖,机会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