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用180°VR视频直播科切拉音乐节

2018-04-16 09:37:09   来源:新浪游戏

  美国时间4月13日至15日,YouTube在VR频道对科切拉音乐节进行了180°VR视频直播。

  科切拉音乐节(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是由Goldenvoice主办的每年在加州Indio的沙漠里举办的音乐节,在加州本土举办的三大音乐节中,Coachella音乐节是最大,也是乐队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盛会。每年的Coachella音乐节都会吸引大批热爱音乐的人们,最瞩目的就是去参加柯契拉 Coachella的明星们了,Coachella音乐节另一大看点就是明星、型男型女们了,其每年的街拍图可看性都很高。

  在YouTube上的专题页面,观众有四个频道可以选择,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观看Beyonce和The Weeknd的表演,其中一个频道是提供VR180°流媒体直播,并在整个周末出现以下乐队: Los Ángeles Azules、Elohim、SuperDuperKyle、the Neighbourhood、Whethan、Alan Walker、Vince Staples、Kygo Deorro Troy Boi、The Weeknd、Wizkid、Ekali、Nile Rodgers & CHIC、Party Favor、Chromeo、Tyler、the Creator、Post Malone。

  VR180是谷歌的新举措,使VR视频更容易被大众尝试和接受。在VR180种,用户不能360°全方位观看(顾名思义,它只拍摄180度),但可以更轻松地以更高质量传输内容。这也意味着可以将手机绑定到Google Cardboard或Daydream View上享受演出,就好像真的在现场一样。

  目前像联想这样的公司正在制造VR180相机,这些相机将在一年中陆续进入市场。 Google希望这一举措能够最终帮助VR视频兴起。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研发经验分享:用VR技术创作阿富汗战地时刻VR情景体验

在去年年初,Stuff的特别研究小组开始研究一个关于新西兰国防军介入阿富汗的项目,一场共有2名新西兰士兵阵亡的战斗。

相关搭载Pico一体机 Inflight VR为航空机舱提供VR娱乐 取得首份订单
2018-04-16 08:08:29 来自:厂商新闻

现实版“头号玩家”在VR中生活了30天 挑战“宜居绿洲”

在最近热映的电影《头号玩家》中,展示了“2045年”的未来人类的生活方式: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VR中,虚...

相关VR像素风格游戏《BAAM小队》即将上线Steam
2018-04-15 20:14:11 来自:游戏资讯

英国政府计划投入3亿元发展VR/AR产业

据悉,英国政府为了本国VR·AR·MR产业技术的发展,将投资33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亿元)。

相关现实版“头号玩家”在VR中生活了30天 挑战“宜居绿洲”
2018-04-16 07:44:06 来自:行业数据

VR像素风格游戏《BAAM小队》即将上线Steam

开发商5minlab Co之前的塔防作品《玩具冲突》(Toy Clash)在Gear VR上的体验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影响。该厂商即将带来僵尸射击游戏《...

相关戴尔Inspiron 5680是一款经济实惠的VR游戏电脑
2018-04-15 20:05:0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