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采用ARM芯片支持高效续航和LTE

2018-04-10 09:13:01   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正在研发新一代HoloLens 头显,代号“Sydney”,计划在2019年初之前带来重大进展,这家科技巨头决心彻底改革VR,AR和MR市场。

  微软已经证实,未来HoloLens将拥有一个新的定制全息处理单元(HPU),该单元将配备一个AI协处理器,以本地方式灵活地实现深度神经网络。这意味着HoloLens 2将能够在本地分析视觉数据,而无需向云端发送任何数据,使HoloLens更快地识别物体和环境。

  除了新的HPU外,下一代HoloLens将采用ARM处理器,并支持真正移动全息计算的LTE。未来HoloLens将比以往更具移动性,更长的电池寿命和始终连接的状态。HoloLens 2可能还会包含更广泛的视野。

  HoloLens 2将运行基于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的Windows 10版本。此版本的Windows 10代号为Oasis,并且是一种混合现实特定体验,可在HoloLens 2和未来的其他混合现实设备上运行。HoloLens 2还将配备适用于所有设备类型的微软新适应性用户界面CShell。

  新的HPU将支持HoloLens 2增强环境感知能力,下一代全息处理单元能够执行复杂的计算,“本地和灵活地实现深度神经网络 ”。

  微软将云计算辅助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相结合,将为人们,地点和事物提供一种稳定的混合现实体验。

  微软希望在2018年底之前宣布HoloLens 2,但该日期可能延长到2019年初。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团队经历了许多不同的设计,并产生了诸多专利。一个挑战是设计HoloLens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头部尺寸和形状,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想出一个设计,对人体额头和太阳穴中的敏感静脉和动脉施加最小的压力,以确保延长使用时间。这是该团队在HoloLens开发过程中必须克服的诸多挑战之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霸王回归游戏机500亿VR梦能圆吗?

小霸王回归了。4月4日,一纸宣告,让在游戏机市场沉寂多年的小霸王再度进入人们视野。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告中,小霸王宣称...

相关游戏厅里万元 iphoneX 放身边 被别人冒认拿走了
2018-04-10 09:09:25 来自:厂商新闻

跟《头号玩家》相比 现在的VR影院比较适合用来养生

“10块钱我都不会玩。”体验了不到5分钟,我旁边的女生摘下三星Gear VR(头显设备)小声嘀咕,她为这次VR观影付了79块。

相关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 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2018-04-09 17:03:08 来自:行业数据

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 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近日,日本最为著名、规模最大的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领域的专业级B2B展会CONTENT TOKYO 2018在日本东京圆满举行。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畅销Steam Top4,营收超1000万元
2018-04-09 17:00:1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