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收购英国VR软件公司PlayCanvas

2018-04-03 07:55:00   来源:新浪游戏

  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公司收购了英国软件公司PlayCanvas,该公司在移动浏览器和社交媒体服务上提供3D和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

  PlayCanvas成立于2011年,建立了一个开源的视频游戏引擎,为Facebook等提供休闲视频游戏支持,并运行在众多浏览器中。该软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开发和部署产品到大量平台并利用VR功能的机会。许多公司已经利用PlayCanvas的解决方案,包括迪斯尼,Nickelodeon,视频游戏开发商King。由于引擎基于HTML5和WebGL,因此它是一款灵活的引擎,非常适合希望针对移动和基于Web的平台的开发人员。

  Snap公司收购PlayCanvas的消息来自英国财务报告,显示去年PlayCanvas股份已转让给Snap Inc。此后,Snap Inc提供的PlayCanvas名称商标也已提交。

  Snap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收购其他公司,收购了法国地图服务公司Zenly,该公司支付了2.13亿美元,而瑞士团队则收购了Strong.Codes,这有助于阻止复制代码复制。现在,通过PlayCanvas,该公司拥有一套额外的工具,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这可能是什么。

  中国网络巨头腾讯公司去年11月份拿下了Snap Inc的股份,在手机游戏方面展开合作,这与其他收购一起,可能是该公司希望将游戏引入Snapchat应用的标志。他们希望利用该应用程序并提供增强现实(AR)体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一体机很可能是VR消费者的需求

VR一体机将让移动VR变得更好,而且更具商业可行性。将智能手机放入VR头显当时是个好主意,但更重要的是要将技术推广到更广阔的市...

相关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运用VR技术将产生18亿美元市场价值
2018-04-03 07:53:40 来自:硬件前沿

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运用VR技术将产生18亿美元市场价值

随着虚拟现实(VR)技术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市场前瞻性咨询公司ABI Research预测,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将产生...

相关英国约克郡博物馆举办展览 VR带你穿越侏罗纪世界
2018-04-03 07:51: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