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可能是病患的下一个止痛药

2018-03-14 11:41:18   来源:新浪游戏

  Packard Childrens对VR的使用由医院的Chariot项目牵头,该项目是通过创新和技术缩减儿童焦虑的缩写。该团队与开发人员合作开发游戏,比如企鹅鹅卵石,企鹅收集鹅卵石的游戏以及太空汉堡,玩家通过眼镜盯着空中飞行的汉堡将其击落。

  虚拟现实技术被视为下一个技术大趋势之一,可能会改变我们与视频游戏和电影进行交流和互动的方式。但尽管有像Facebook,三星和谷歌这样的主要厂商支持,但大众并没有采用这项技术,VR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噱头。

  对于医学界而言,VR已经被使用数十年来帮助人们克服恐惧症和焦虑症。体积更小,更便宜的产品使得VR更容易在更多的医疗保健环境中使用,从培训医学学生和助产士到帮助中风患者恢复运动功能。

  现在,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和医院也发现VR可以减少换药,静脉置入或硬膜外给药产生的焦虑和疼痛感。它还可以帮助患者在手术前后进行放松。去年3月的Cedars-Sinai研究,涉及100名住院患者,发现那些在VR头显上看平静视频人报告疼痛评分下降24%。另外50名患者在附近屏幕上观看标准的2D自然视频,仅减少了13.2%的疼痛。

  洛杉矶Cedars-Sinai卫生服务研究主任Brennan Spiegel表示,他们仍然不确定VR为何如此有效地减轻疼痛。Spiegel说:“大脑非常复杂,以至于很难清楚虚拟现实如何运作。但简单的分心被认为是在起作用:大脑忙于处理来自VR的信号,因此很难处理其他信号,如疼痛。”

  from:cn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专家将在Display Week上探讨下一代VR/AR显示技术

Oculus Reaserch的计算成像主管Douglas Lanman计划在5月份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响应式显示(reactive d...

相关为什么《头号玩家》不可能为VR行业带来“重大影响”
2018-03-14 10:17:29 来自:厂商新闻

被零售商降价、下架,微软系VR头显或已遇冷

Windows Mixed Reality系列VR头显上市只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这种头显承诺低廉的价格,简易的设置和低规格PC的支持,而这一切将能...

相关朝《黑客帝国》又进一步 微软在VR里模拟了真实世界
2018-03-14 08:54:45 来自:行业数据

朝《黑客帝国》又进一步 微软在VR里模拟了真实世界

《黑客帝国 2:重装上阵》(Matrix 2:The Matrix Reloaded)中,当尼奥和法国人坐在餐厅里针锋相对时,法国人一边优雅地用餐,一...

相关AR是Adobe下一个重大举措 企划总监称AR比VR更为乐观
2018-03-14 08:21:00 来自:热门活动

为什么《头号玩家》不可能为VR行业带来“重大影响”

《头号玩家》的首批电影评论已经陆续出炉,而它们都相对积极。由于这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而且是改编自数百万人相当喜欢的科幻...

相关被零售商降价、下架,微软系VR头显或已遇冷
2018-03-14 09:03:1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