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总监神谷英树表示对VR游戏很感兴趣

2018-02-05 14:23:31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小米众筹上架新品:极印手机照片打印机,众筹价399元,内含9张相纸,另赠价值39.9元相纸20张。

  极印手机照片打印机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具备256级色阶呈现能力,有效避免喷墨技术的墨滴扩散问题。基于CMY3色融合,精准还原1670万色宽广色域。

  同时采用京瓷专业打印头技术,精度高达0.087毫米的打印头可在54x86mm有效打印面积内获得高达约300dpi打印分辨率。打印之后自动覆盖透明无色保护膜,无需后期装裱或覆膜。配合日本DNP原装进口相纸,常温裸露状态下可保存数十年不褪色。

  其支持AR照片技术,只需在打印照片时上传任意视频,完成照片与视频的云端关联,即可随时体验虚实互动的AR照片效果。

  技术实现上,采用亮风台AR引擎,照片识别响应小于280毫秒,跟踪速度高达120帧/秒,追踪精度细至0.5像素,视频极速呈现。

  from: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upermedium推出Web VR浏览器为VR内容生态带来新鲜感

Supermedium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它是 Web VR框架“A-Frame”的创造者。浏览器可以在Supermedium的网站上下载,旨在成为轻...

相关同名小说改编VR体验《变形记VR》曝光
2018-02-05 13:30:30 来自:厂商新闻

微软展示四种VR文本输入方案,及两种主流输入设备

随着消费者虚拟现实扩展至诸如社交 、创意甚至是办公应用等新领域,对文本输入功能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

相关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2018-02-05 10:45:19 来自:厂商新闻

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原标题:辽宁院校VR大赛,犀牛科技以赛占领产业赛点   近日,“2018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 拉...

相关: 暂无...
2018-02-05 09:52:28 来自:快讯专栏

政策迅变,美国AR-VR企业开始面临生物识别隐私法案监管

在2018年1月,谷歌推出了能够为自拍添加一种历史文化作品外观的Arts & Culture应用程序。截至目前为止,这款应用已经达到了数百万...

相关本周VR/AR之最:5G迎来关键节点 iPhone X超级周期已死 AR成苹果救命稻草
2018-02-05 08:43:3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