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位业界大咖展望2018:稳步前进 VR产业将会有更多突破

2017-12-29 16:53:01   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对于VR行业来说可谓是一波三折。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辞职,苹果推出ARkit工具、微软MR硬件面世,《辐射4 VR》等3A级VR作品上架,Magic Leap第一代产品终于揭开面纱。不管是在硬件层面还是在软件层面,我们都得到了一些惊喜。但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惊喜还远远不够。

  2018年即将到来。在元旦之际新浪VR邀请了各位业界大咖,用简单的几句话来对2018年VR市场进行一些期盼与展望。从这些话语之中,我们看到了各位从业者对VR行业仍然给予了高度的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中,会有更多出色的VR软件、硬件诞生,同样也希望VR行业能够从“寒冬期“走出,真正的能够走入我们的生活,在2018年有所突破。

  期待在2018年看到更多匠心打磨的内容和产品,也希望踏实做事的团队能收获更多的市场认可。

  ——超级队长CMO 张敏

  2018年,VR设备普遍达到4K分辨率,双6DoF定位,30分钟以上舒适佩戴,2K价格,C端市场开始崛起。

  ——京东AR/VR事业部负责人 赵刚

  2018对于VR/AR行业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亿境作为专业的ODM设计公司积极为行业内的合作伙伴提供高性价比的设计和产品交付服务,行业因为分工协作而更加专注高效,成长也更加迅速!祝VRAR圈子里的各家公司18年大展宏图!

  ——亿境EmdoorVR CEO 石庆

  2018年期望VR产业能够在硬件技术创新与丰富内容应用相得益彰,中国VR的生态伙伴不忘初心,继续偏执超越梦想,相信我们一起在2018年能够积跬步,至千里!

  ——英特尔 渠道零售市场部总监 杨景洲

  2018,用内容破局移动VR,打造行业最高标准的VR观影体验。

  ——爱奇艺智能科技CEO 熊文

  2017是行业沉淀的一年,我们看到无论是VR还是AR,都变得更加成熟。作为行业老兵的蚁视又成长了一岁。2018年,我们依然会坚持做好产品的初心,也期待在新的一年在VR/AR/MR上有更多的突破,陪伴这个年轻的行业共同成长起来。

  ——蚁视科技CEO 覃政

  2018年,打造核心竞争力、下沉三四线城市、拓展海外新兴市场、切入线下流量入口,VR产业伙伴们,庞际与您共建共享、携手前行!

  ——庞际网络CEO 霍殿岩

  改变世界的永远是少数人,少数坚持的人,少数经过泡沫、寒冬、沉淀的公司,VR+AR是一个技术性的颠覆革命,注定是要牺牲的,只有还活下来的才能证明你是有实力、有使命、有未来的,才能带领大家一起去改变生活、改变世界!坚持兄弟姐妹们,2018年我们将看到曙光。

  ——极鱼科技创始人&CEO 房文新

  七鑫易维希望VR行业,无论是内容还是硬件制造,都能够在2018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个过程中,七鑫易维的aGlass产品有幸和这个行业共同成长,为VR行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深感骄傲!

  ——七鑫易维CEO 黄通兵

  17年公司营收增长近10倍达数亿元,VR行业的增长可能比媒体报道的要好,2018更是行业分水岭,得消费者赢。

  ——Insta360 COO 刘亮

  2018年,希望 K-Labs 能和更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 ARGO 将最好的全感沉浸社交体验带给线下娱乐产业。另外个人也将继续致力于 VRplay 公益社区的运营,让更多创作者创业者获得实际的帮助,最重要的,让更多人爱上VR。

  ——克一科技CEO VRplay 发起人 潘博航

  希望2018年VR行业能够在行业的应用上取得突破,能够走进家庭。

  ——青岛宇科CEO 田玉华

  2018年,希望开发者们可以更关注前沿技术应用和市场的实际需求,一起迎接行业真正腾飞的时候。

  ——VRCORE CEO 刘品杉

  正如新浪VR所说的“变现为王”,2017年是VR行业深入探索变现模式的一年,IDEALENS收获颇丰。2018年,IDEALENS将继续坚守自主创新,深耕VR教育市场,加速变现落地,也祝愿VR行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来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

  ——IDEALENS CEO 苏文涛

  软件定义未来,虚拟决定现实,VR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会最终从摸索走向确定,从体验走向实用,2018年将会是VR开花结果的一年!

  ——AMD VR 计算平台与方案 总监  楚含进

  期待VR/AR能走过2017的寒冬,有更广更深的应用,并且能在消费端有更强力的产品出现。

  ——指挥家VR CEO 曾子辕

  提到VR,“元年”和“寒冬”是外界最常见的标签,但对于从业者而言,作为诞生数十年、凝聚无数人心血的产业,VR既不是凭空产生,更不会轻易倒下,随着技术发展和民众认知,2018,VR即将迎来厚积薄发的一天,观界科技有幸参与其中。从P21到C4,从光流算法到四维重建,观界科技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周遭的喧哗中,观界科技平心静气不忘初心,继续为着打造“更真实的现实”而努力。

  ——观界科技  CEO 刘天成

  期待VR连接更多行业,在社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玖的 董事长 梁应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独居老人福利 HTC将VR技术用于智能监测设备

现代社会有很多老人独自生活,一旦发生意外他们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危险。还好,现在有很多的智能设备可以用于监测老人们的状态。...

相关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7-12-29 08:06:09 来自:硬件前沿

显卡够强?6步开启超级采样 大幅提升HTC Vive视觉效果

就目前而言,HTC Vive是市面上最清晰的消费者VR系统之一,能够支持2160×1200分辨率(或者说单眼1080×1200)。尽管这个数字在大...

相关育碧与雷诺合作 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VR体验
2017-12-28 12:34:37 来自:硬件前沿

HTC股价大涨,明年Q1利润将超66亿元,继续发展VR业务

投资委员会上周批准了一笔交易,同意HTC将部分智能手机资产交给Alphabet公司的Google,昨天台湾智能手机品牌HTC公司的股价大幅上...

相关印度在线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HomeLane完成1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12-19 13:19:30 来自:行业数据

HTC股价大涨 明年Q1利润将超66亿元 继续发展VR业务

投资委员会上周批准了一笔交易,同意HTC将部分智能手机资产交给Alphabet公司的Google,昨天台湾智能手机品牌HTC公司的股价大幅上...

相关欧菲科技拟参股VR头显设备商
2017-12-19 10:44:11 来自:财务报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