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联手悦诚科技开拓线下VR影院业务

2017-10-26 23:58:47   来源:新浪VR

  10月25日,北京 | Jaunt中国在北京悦诚科技位于三里屯的VR天堂电影院举办了VR线下娱乐体验活动,主题名为:“有温度的VR”。这也是Jaunt中国首次将全新打造的多感官VR装置对公众开放,试图将VR的视觉及听觉体验拓展到另一种感官,即触觉,感受与剧情同步的沉浸式体验。

  Jaunt中国是国内唯一一家集VR内容拍摄、制作和发行于一体的全球VR企业,拥有着汇集海内外丰富的优质VR内容库。当日活动中,Jaunt中国为记者们提供了两套VR装置:《生存游戏》和《极限玩家系列:冰岛》,均来自Jaunt中国内容平台。在音视频及特设装置的配合下,用户可在《生存游戏》中,随着情节的展开,同步体验受害者“疼痛“的感觉,也可在《冰岛》中跟随主角驾驶着木舟漂流在极寒的冰川间。

  两台装置设计旨在将现实的触觉感官融入VR短片,根据VR内容不同时刻的剧情变化,在装置上通过不同冷热温度表现,模拟类似冰火交加或刺痛的效果,让用户在观看剧情的同时增强感受,从而加深代入感。

  此次公众免费体验活动将长达一周(10月25日-31日)。据悉,后续两套VR装置将移至国内首家VR影院,该影院由悦诚科技与国美共同建立。Jaunt中国与悦诚科技早在6月已达成合作,11月起,Jaunt中国将提供包括两套VR多感官装置在内的10余部作品,正式在国美VR影院进行对外售票体验。

  关于Jaunt中国

  Jaunt中国由SMG(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Jaunt和CMC(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资组建,旨在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电影级别的高端VR影视内容,公司总投资价值1亿美元。Jaunt中国将提供从前端拍摄设备、后期云端自动缝合渲染,到全平台内容分发的整套内容解决方案。这家拥有三大股东方优质基因的公司正在建立起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VR制作团队,与国内外顶级内容生产方、工作室、艺术家合作,为广告主、影视展览等行业用户提供高端VR内容的专业制作及分发服务。Jaunt中国公司现已上线一款APP:JauntVR,这是一个顶级VR的内容平台,覆盖所有主流终端,已在小米VR、索尼PlayStation VR、华为VR、三星Gear VR、iOS和Android等平台上线,将覆盖全中国千万级的HMD头显及手机移动端设备用户。

  由Jaunt中国及HTC VIVE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蔡明亮执导的VR影片《家在兰若寺》获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VR竞赛片单元提名,与全球最顶尖入围作品一同角逐最佳VR ( Best VR ) 及最佳VR叙事大奖( Best VR Story )。11月即将在第54届台湾金马将国际影展进行大师放映活动。

  关于悦诚科技

  悦诚科技,富有创造力的内容提供商,致力于成为东西方文化的桥梁,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和真实的世界。目前悦诚主要专注于VR和AR领域的内容创作和海外合作,并大量在商业化场景上得以应用。公司力争到2020年成为世界级的VR内容提供商,并建立全球最大的线上观影平台。 目前公司已经与HTC和国美电器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球专业化程度最高的VR影院和院线,第一家VR电影院已于与2017年6月12日在北京面世。

  体验内容简介

  《极限玩家系列:冰岛》

  19岁的盖伦·沃克哈森(Galen Volckhausen)从小就开始挑战瀑布漂流这样的极限活动。你将跟随他,驾驶 Jaunt 特制的独木船穿梭于位于冰岛的Aldeyjarfoss瀑布漂流。Jaunt 特别引进的装置会将温度带入虚拟世界,让你的触感感受冰岛漂流的真实刺激。

  《生存游戏》

  俊男靓女,泳池美酒。这一切都和你向往中的名媛生活吻合。然而,酒醒后却发现自己置身一场恐怖的生存游戏,若想逃出生天,唯有以命相搏。这一次,你将被孤立在禁闭的铁栏后观看VR恐怖片……请保持警惕,随着剧情的发展,也许你会亲身遭受一场“恐怖暴击”。

  关于装置原理

  Jaunt中国首次为VR体验导入了冷热的温度感应。此次尝试是Jaunt中国与韩国科技公司TEGway 所研发的ThermoReal共同努力的结果——根据VR内容不同时刻的剧情变化,在一片弹性的热电薄部件(thermo-electric device)上,即体感片上,迅速升降温度范围达摄氏 4 度至 40 度,提供不同冷热温度表现,可实现类似接触到冰、火及痛觉的模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VR打球 Steam平台发布新游《掠夺者》

开发商Reality Reflection公司今天在Steam平台中发布了旗下的第六款VR游戏《掠夺者(Snatchers)》。作为一款科技感十足的电子竞...

相关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去世 享年72岁
2017-10-26 21:32:38 来自:行业数据

增加更多场景 VR游戏《酒吧大乱斗》发布重大更新

据最新报道,由The Munky开发的VR游戏《酒吧大乱斗》宣布将发布重大更新。更新之后游戏将增加两个酒吧场景,并且将有20个全新人物...

相关英特尔领投 VR医疗公司EchoPixel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26 16:10:18 来自:行业数据

英特尔领投 VR医疗公司EchoPixel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虚拟现实(VR)在医疗保健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多,在培训,患者疼痛管理以及医学成像等领域都得到应用。如今VR医疗公司EchoPixel在临...

相关打造AR美妆产品矩阵 玩美移动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26 11:38:42 来自:行业数据

高通试图用VR进军医疗培训领域

这是VR“快速发展”的时代。目前该行业只是用于游戏和看电影,还没有被应用到其他更多领域。然而最近,高通希望确保其Snapdragon...

相关英特尔领投 VR医疗公司EchoPixel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26 19:59:42 来自:行业数据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招募玩家测试 VR体验版已上架PlayStation国区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6日起,针对正在开发制作中的PS4版《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招募总数为100...

相关PSVR游戏开发商FuturLab 将研发新游戏《迷你机械》
2017-10-26 11:25:0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