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220万美元 Vivid Vision用VR治疗弱视真心有用

作者:新浪vr    2017-05-15 10:00:10

  最近,美国初创公司 Vivid Vision 完成 220 万美元融资,由 SoftTech VC、The VR Fund、CRCM Ventures、SOS Ventures 等投资机构投资。

  该公司开发了一款用于治疗眼睛弱视的 VR 软件 Vivid Vision,旨在把 VR 技术运用于医学领域。

  Vivid Vision 的 CEO James Blaha 本身也是一个弱视患者,他率先尝试 VR 治疗,测试这一疗法的有效性。他表示已基本治愈自身弱视问题,视力水平也已达到 20/20 的正常视力。

  在美国,已经约有 90 个诊所使用 Vivid Vision 的 VR 技术来治疗 6000 名患者。

  James Blaha 表示,借助 VR 技术能让人们通过视觉效果去影响大脑感知能力,对于弱视患者而言,可以用这项技术去训练他们眼部内未被使用过或正在休眠的肌肉组织,从而到达治疗效果。

  此轮融资后,Vivid Vision 计划推出一个家庭版的治疗系统,用户在家中就可以进行 VR 治疗,而不需要每周跑诊所几次了。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十八禁的血腥和毛骨悚然 这才是我们最喜欢的VR短片

你猜所有《异形》的粉丝对于电影的最high点是什么?扯一些探索人类起源和AI统治地球的宿命话题固然很bigger,但别不承认,所有《...

相关帕胖专访part2:新VR项目、VR社交和VR的未来
2017-05-15 09:31:19 来自:技术速递

帕胖专访part2:新VR项目、VR社交和VR的未来

今日,帕胖接受日媒MoguraVR采访的第二部分曝光,帕胖重点谈了自己对VR行业的看法,以下为采访内容:

相关揭秘2017中超联赛VR直播幕后:赛场架设多达15个VR机位
2017-05-14 23:36:54 来自:人物专访

揭秘2017中超联赛VR直播幕后:赛场架设多达15个VR机位

一周前,微鲸VR联手体奥动力和飞猫影视,对中超第8轮重庆当代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进行VR直播,拉开了2017中超联赛VR直播的序幕...

相关微鲸VR内容再拓展 技术突破助力中超联赛
2017-05-14 19:52:33 来自:技术速递

大疆VR头显开启预售:售价2999元 得单买无人机

大疆的VR一体机DJI GOGGLES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并将在5月底正式开售,其预约价格为2999元。不过,如果你想用这款头显,还得买...

相关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2017-05-14 15:09:14 来自:硬件前沿

开发者正努力让残疾人士也能沉浸在VR世界

WalkinVR是个能够辅助VR用户物理移动的驱动,目前正在beta测试中,预计第一个版本将在5月底放出来。这个工具的意义在于,能够帮助...

相关VR轮椅模拟器HapHoop 残疾人也能冲浪跑步跳舞
2017-05-14 08:22:27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