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迎来4.50版本,PSVR将进行定位优化和3D蓝光播放更新

2017-03-07 10:50:33   来源:新浪VR

  PS4的系统软件即将迎来4.50版本升级,将会给PSVR带来优化的定位追踪和3D蓝光播放。

  在VR游戏《Farpoint》和PSVR的枪型外设Aim推出的时候(大约五月),PS4软件系统4.50也将会随之而来——这次升级将会优化PS Camera使用的空间定位,包括对Move和Aim手柄定位的优化。这消息来自于GDC 2017上,在开发PSVR和《Farpoint》的工作人员,并且他证实,这款游戏将会在5月16日发售,包括合作模式。

  PSVR定位优化

  该人员并没有分享关于定位优化的细节,只是说这一优化来源于开发Aim控制器的过程,但整体定位都会受益。这一优化也会随着PS4的4.50软件更新普及到所有的PSVR游戏,也无需游戏前的升级。他还说,用户也不必期待这次的优化会有重大的升级,不过总体而言,还是能够感受到变化的。

  实际上,自从10月发布以来,PSVR的定位一直就在优化的过程中。不过大多数的优化都是针对极端情况的,比如特别光照环境的应对等。目前4.50版本的优化相比此前的改动,是否更加显著,仍然是未知数。

  简易的Aim开发

  开发者解释说,Aim控制器将会在五月份和《Farpoint》同步发售,将会得到来自PSVR SDK的直接支持。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轻松针对外设,而无需再和额外的软件或插件打交道。从GDC上的表现来看,Aim控制器作为输入源几乎与PS4手柄毫无二致。

  开发的简便可能会催生大量的射击VR游戏。公司已经证实,除了《Farpoint》之外,还有《布鲁克海文实验》会支持这款手柄,索尼也在开发新的支持Aim手柄的第一方作品。

  3D蓝光播放

  除了PSVR定位优化,索尼在二月份证实,PS4软件系统4.50将会增加PSVR的3D蓝光播放。过去,用户也可以戴着PSVR头盔,在一块虚拟屏幕上看蓝光碟——用户会看到一块平面的图像。但这一更新将会对屏幕增加电影定义的深度。目前PSVR已经在其他视频平台上支持3D播放,但是蓝光还没有囊括进去。

  索尼尚未确认这一更新何时将会发布,大概会在《Farpoint》的5月16日之前。不过一名Reddit用户声称已经从索尼方面获得消息,4.50更新会在明天发布,伴随着PSVR4 2.40固件。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设厂商为PS VR打造防缠结集成耳机Mantis

外设制造商Bionik正在为PS VR建立一个类似Rift-life的售后集成耳机解决方案,名为“Mantis”,标价为49.99美元。

相关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2017-03-06 11:43:42 来自:硬件前沿

摩根分析师:SONY PS5将会2020年上市 并支持4K分辨率

据摩根证券分析师预测,SONY将会在三年内发布下一代游戏主机PS5,因为SONY希望先了解微软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Project Scorpio的市...

相关VR游戏《星际指挥官》接入类siri智能语言服务 尝试语音输入类交互
2017-02-09 09:07:45 来自:硬件前沿

任天堂Switch售价泄露,或低于1500元仅为PS4一半

据报道,任天堂新一代主机Switch(又称NS)将会以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75元)发售。任天堂新一代主机Switch(又称NS)将会以2...

相关韩国高中生自制VR设备 专门玩守望先锋
2017-01-10 08:27:54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PS平台确认中国合作企业134家

截止12月份,PS4的全球累积销量达5000万台,而光盘和数字下载量达3亿6900万张。他同时表示,PSVR发布以来,销售极其火爆,而这样...

相关YouTube虚拟现实视频应用现已支持索尼PS VR头显
2016-12-29 08:10:1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