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举行的NFL“超级碗”将首次进行VR直播

2017-02-03 09:27:59   来源:新浪VR

  第51届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即将于本周末正式打响,预计届时将有100万球迷和游客涌入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

  之前,NFL媒体总监William Deng谈到联盟使用虚拟和360度技术时,总是表现出充满野心又忧虑的双重心情。

  虽然该联盟认为VR头显这样的硬件现阶段在视觉分辨率上还不够高,不足以支持直播并吸引到球粉的注意力,但是Deng和公司仍然相信这些平台的未来。他们认为用户的增长更多会依赖VR在移动平台上的发展。

  现在最新消息,福克斯体育将与LiveLike合作,把VR带到NFL赛季最大规模的比赛---“超级碗”。

  而LiveLike这家公司不只是吸引观众观看他们最喜欢的体育赛事,他们还开发了一个虚拟套房,这是一个真正体育迷心中梦想的场所,套房里有让人兴奋的各种装饰和多样化的现场信息播送。

  虽然NFL还不是一个完全进行现场直播的橄榄球比赛,但他们将利用体育场里6个不同方向摄像头的视角,近乎实时表现出“超级碗”那些最令人兴奋的瞬间。

  Livelike的联合创始人Miheer Walavalkar说,这将是许多届“超级碗”比赛中第一次引入VR技术,而且他认为类似受人瞩目的重大事件,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来告诉上百万的用户,VR到底是什么。

  在比赛过程中,身处这个虚拟套房中的观众,将可以看到本赛季中每个季度的四场最佳比赛。并且,主办方将为参加冠军赛的两支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和亚特兰大猎鹰球队制作赛前和赛后的亮点,共计20个小片段。

  这次的VR直播将可以通过iOS,Android和Gear VR的Fox Sports VR应用程序观看,当然用户必须使用有线电视账号信息登录。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支持Oculus Touch的《珠峰VR》加入了哪些新玩法

Sólfar工作室出品的《珠峰VR(Everest VR)》不仅仅是一款VR游戏,随着游戏的更新,《珠峰VR》中将加入全新的上帝模式,并且支持...

相关《这些天使 VR》第一人称射击外星人
2017-02-03 08:55:20 来自:游戏资讯

苹果AR/VR新专利曝光 iPhone或率先搭载

据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本周二通过了苹果申请的两项专利,专利中描述了一种移动增强显示系统,可以识别周围环境中的物...

相关吉田修平称苹果或于2017年发布VR/AR产品
2017-02-02 12:02:28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被判侵权:判赔5亿美元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本周三,美国德州法院陪审团做出裁决,要求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及其它被告向ZeniMax Media Inc支付5...

相关Oculus侵权案愈演愈烈 扎克伯格将于明天出庭作证
2017-02-02 11:34:24 来自:热门活动

老司机车祸现场!《VR女友》遭Youtube封杀

近日,日本著名成人游戏厂商illusion的《VR女友》官方宣传频道遭到Youtube官方封杀。据悉,这可能与新PV中玩家在虚拟女性身上上下...

相关《VR女友》公布新试玩视频 这次可以脱内裤了
2017-01-31 12:16:2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