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us在CES2017推出可供人们日常佩戴的AR眼镜

2017-01-06 10:23:12   来源:新浪VR

  Lumus是位于以色列的 AR 眼镜光学方案厂商,一直在研发波导式 AR 光学方案。今年6月份,其获得了来自己盛大和浙江水晶光电公司投的1500万B轮融资,而12月份再次获得由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领投,HTC、盛大、Crystal-Optech等其他战略投资者参投的3000万美元的新投资。

  在今年的CES上,Lumus发布了AR显示屏,能够为智能眼镜提供更大的视场角。在发布会现场,该公司使用Maximus原型机展示了FOV为55°的AR眼镜。

  Maximus原型机拥有自上而当下的设计,支持用户佩戴眼睛。同时,Lumus还展示了Sleek样机,更多关注样式、紧凑性以及移动性。

  Lumus的核心技术优势是基于其研发的光导光学元件(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波导。具体是通过特殊镜头的微型投影仪投射图像,并且通过计算机将图像进行透明化处理,使得用户能够直接获取画面信息。Lumus把波导光学方案镜片做到了 1.6mm 厚,FOV 40 度,属于全球领先水平,去年CES 其展出了1080P分辨率,FOV 达到了60度的最新一代产品。

  Lumus将自己的AR产品定位于医疗健康、军事航空、物流等其他产业。根据Digi-Capital的预测,到2020年AR市场有望达到900亿美元,而根据IDC预测,全球2000家公司中的30%都将把AR和VR技术融入到其市场营销项目中。因此,AR市场前景广阔。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淘宝店主卖VR眼镜送黄片,深圳已经批捕19人

2016年12月15日起至今的半个多月里,深圳检方已受理审查逮捕网络销售VR眼镜赠送淫秽视频案9件27人,并对其中的7件19人,以涉嫌传...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6 09:38:58 来自:新闻

Insta360发布8K VR相机Pro,价格3000美元

中国的Insta360公司已经宣布其8K专业虚拟现实相机Insta360 Pro使360度VR影片的效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

相关CES盛大开幕,VR电竞中美对决
2017-01-06 09:58:56 来自:硬件前沿

诺亦腾发布Hi5手套,VR中追踪用户手部

诺亦腾公布了新款VR手套,让用户的手和手指进入虚拟现实并且通过HTC最近推出的Vive追踪配件进行运动追踪。

相关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2017-01-06 10:12:25 来自:硬件前沿

VR虚拟陪伴女友终到来:爱奇艺首款VR一体机亮相美国CES

爱奇艺VR一体机,率领VR女友和爱奇艺视频平台高品质内容,亮相CES2017。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6 09:30:0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