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保堡VR》

2016-09-30 13:35:01   来源:新浪VR

  《西游保堡VR》以《西游记》故事为背景,使用了Q版卡通的美术风格,以经典塔防为核心玩法,结合HTC Vive立体空间定位、手柄精准控制等技术,着重突显虚拟现实全环境沉浸的特性,为玩家带来“强交互”的游戏体验。

  整个游戏模式为,怪物按照波数进攻,以战斗的波数和击杀怪物的数量以及复杂的综合计分进行玩家排名。根据西游记的故事背景,玩家进行的首关为:守卫花果山,大战群魔。届时,玩家将进入到花果山场景,在游戏开始后,根据怪物威力、数量及路线发起策略性防御。

国产仙侠风塔防《西游保堡VR》发布,明起登录VIVE PORT

  在整个游戏场景中,会有仙将、仙晶漂浮其中,玩家可以进行拾取,而对仙将及位置的不同选择又将最终影响到打怪效率和游戏成败,有着丰富多样的玩法和变化性。

  这款游戏将于8月4日正式上线HTC Viveport应用商店,初步定价40元人民币。谈到这款游戏,HTC官方的评价为:耳目一新,目前市场上还没看到类似游戏。玩法独特,风格亮眼,对于向女性用户普及VR游戏有着极大吸引力。

国产仙侠风塔防《西游保堡VR》发布,明起登录VIVE PORT

  同时,该游戏将于8月4日同步上线超级队长全国100家体验店。此外,在超级队长即将开设的上海、广州等大型虚拟现实主题乐园中,将专门为此款游戏定制主题场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