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手游《杀手Go》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Rift版本

2016-05-12 11:21:25   来源:新浪VR

  这款最好的手游之一将在虚拟现实领域做出大改变。《杀手Go》是一款有关秘密任务系列的棋盘式游戏,将于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Oculus Rift版本。这两个版本的售价别是7.99美元和9.99美元。尽管开发者Square Enix强调Rift版本将会带给用户每秒90帧无缝头部跟踪的游戏体验,这两版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大致相同。

  《Hitman Go》作为一款手游第一次是在2014年推出,给Hitman准则带来了一个看似奇怪但是引人注目的变化。它并不是一款第三视角动作类游戏,而是一款策略 性游戏。该游戏的玩法与设置别具一格,一系列西洋镜一般的关卡下,你需要在棋盘一样的方格里移动你的杀手,小心地在每一关规划你的路径。这款游戏已经推出 PC版和PlayStation 4版。

  除了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之外,这款游戏的VR版本还具有91道不同的关卡,取材自经典的《Hitman》游戏像是《Blood Money》和《Silent Assassin》。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18禁!3D定制女仆2进化—VR手动遥控器玩“乳摇”

前几天kiss公司发行了3D定制女仆CustomMaid3D2,HTC Vive、Oculus Rift CV1两种VR设备都可以尽情玩耍正可谓宅男大福利。近日KISS...

相关CES 2016:VR主题圆桌论坛 大咖共探AR和VR的终极形态
2016-05-12 11:18:26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称使用Gear VR用户在四月份已经超过100万

据Oculus移动业务负责人麦克斯·科恩(Max Cohen)的消息,就在上个月,已经有100万用户使用三星的Samsung Gear VR设备。

相关CES 2016展会一览:AR/VR与360相机成街景
2016-05-12 10:27:21 来自:行业数据

优酷发布VR战略 一年要拓展3000万用户

 5月11日晚间优酷在上海发布VR战略,通过与全球制作公司、明星展开合制或版权合作,与产业链硬件合作伙伴联盟,以及投入VR基金等...

相关日本老牌游戏开发商进军VR产业
2016-05-12 09:38:57 来自:行业数据

惠普成立风投公司 VR成重点投资领域

惠普周二宣布成立“惠普科技风投公司”,专注于投资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早期初创公司。

相关最新VR应用速递:《重力罗盘》和《兽人突袭》上市
2016-05-11 17:28: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