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VR遭泄密 VR版安卓系统将现身谷歌I/O大会?

2016-05-11 11:55:52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2016年谷歌I/O大会开幕在即,而著名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在5月10日系统更新中显示,“将支持AndroidVR”。安卓系统和VR的结合,瞬间引起关注,“AndroidVR”可能成为谷歌在VR上放出的大招,现身谷歌I/O大会。

Unreal Engine 5月10日系统更新显示,“将支持AndroidVR插件”Unreal Engine 5月10日系统更新显示,“将支持AndroidVR插件”

  “AndroidVR”是安卓系统的最新版本,还是仅为新安卓系统的功能之一,答案应该会在下周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揭晓。

  谷歌具体如何提升Cardboard,如何改进安卓系统来支持VR是VR行业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目前许多移动VR都基于装有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如果谷歌改变安卓系统对VR的支持功能,将对整个VR行业产生影响,比如三星Gear VR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安卓系统。

  “AndroidVR”很可能将是谷歌打通VR和安卓系统,布局VR生态的重要举措。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最近接受外媒专访时曾表示,就像做VR和安卓系统一样,谷歌希望探索打造一个完整生态系统。

  虚幻引擎目前已将“AndroidVR”相关更新删除,但不少VR游戏开发者都认为这反而确认了AndroidVR的存在,他们对AndroidVR充满期待。

开发者对AndroidVR充满期待开发者对AndroidVR充满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负责人:谷歌VR将坚持移动、低成本和舒适

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最近接受外媒专访,尽管对传说中神秘的VR一体机守口如瓶,但Bavor表示谷歌正在把开发后续VR产品当做优先处...

相关随着VR/AR的兴起 线上线下购物将迎来新一轮的改变
2016-05-04 14:30:43 来自:人物专访

VR中制作动画?《VIRUTAnimator》今日登陆Steam

The Access:Prologues是一款凭空冒出的游戏。Risky Owls的开发者们从没有在VR社区里讨论过这个游戏的任何内容,而是直接以3.90美...

相关VR游戏《Chronos》试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16-05-11 11:37:53 来自:游戏评测

CES asia 2016:大朋VR“Connect”生态战略压轴发布

2016年5月11至13日,大朋VR将携三大硬件产品亮相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并于5月12日首次举行生态战略发布会。关于开发者团体的内容...

相关斧子科技VR头显疑为大朋VR技术方案
2016-05-10 17:02:54 来自:硬件前沿

斧子科技VR头显疑为大朋VR技术方案

5月10日下午2时,斧子科技宣布将发布首台真正的国产游戏主机,正式公布这款名为“战斧F1”的电视游戏主机。从目前得知的消息,这...

相关2016韩国VR火爆展销会
2016-05-10 14:59: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